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尽释品质生活新主张!恒洁品牌主张代言天团全新亮相
时间:2023-05-04 20:05:26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重磅宣布,由实力派演员代表宋佳、财经作家吴晓波、中国室内设计界领军人物孟也组成的“品牌主张代言天团“全新亮相。通过与三位业界实力派代表的携手,恒洁将以高标准的专业与专注,诠释恒洁全新品牌主张,倡导对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

  “品牌主张代言天团”的登场,是恒洁今年品牌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此之前,顺应市场与消费人群的快速迭代,恒洁针对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Y世代、Z世代在生活理念、消费态度等维度的变化,推出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从消费者视角定义恒洁品质,将恒洁的产品和服务转化成为对于品质生活态度的鲜明表达,与新消费群体的价值观产生共鸣。

  作为金鸡、金鹰双料影后,中国实力派演员代表,宋佳对角色“高品质”地演绎,戏里对演技专注,戏外对生活认真,对“品质”不懈追求。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前瞻性的目光,洞悉品质生活真谛,是一位拥有品质美好生活信念的先驱者。被誉为“明星御用设计师”的孟也,设计风格多变,将奇思妙想与空间美学结合,让居住环境拥有更多可能。三位实力派代表都完美契合了恒洁“选品质,就是选生活”的主张。他们也将与恒洁携手共创品质美好生活。

  当然,恒洁品牌升级的内涵远不止于此。产品是恒洁的根本,也是此次品牌升级的重要承载,众多恒洁新品将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而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依托,恒洁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切实为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灵感及体验。此外,3.0门店形象和超级符号H的推出也带来了更现代、更人性化的体验,以及更年轻化,更时尚的时代气息。

  自2021年起,恒洁已连续三年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引领国货品牌发展。此次品牌的全新升级,包括“品牌主张代言天团“的推出,是恒洁拥抱变化,不断自我迭代的举措,也是恒洁发展历程中一个崭新的起点。恒洁将继续用务实的行动来践行“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