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全包圆年中狂欢盛典”来袭,省薪七大路线专享钜惠
时间:2023-06-07 15:25:50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夏日装修福利季正式上线,全包圆推出“年中狂欢盛典”,让装修变得更加划算、便捷和省心。不再需担心预算超支,全包圆打造最省事、省薪的整装“省钱路线”,强悍的钜惠,走心的福利,为消费者装修项目省上加省。

如何,心动吗?别急,即刻出发,现在就来介绍这条令人惊喜的全包圆百日整装省薪之旅。

省薪第一站:全屋整改惊爆价

包量房、包主材、包辅料、包施工、包水电、包五金、包橱柜、包木门、包家具、包卫浴、包监理、包售后“一价全含”,涵盖12项硬装+软装全包,真正做到“一站式”拎包入住。无论是空间规划、拆除、墙面装饰还是地板更换,都将提供超值的价格。同时,全包圆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优质的建材和装饰材料,确保施工质量和环保标准的同时,让你的装修预算得到充分的优化。

省薪第二站:爆款样板间秒杀钜惠

流行热门样板间大幅直降优惠,降价不降质,享受最心动的价格和最走心的品质。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等近百款风格样板间应有尽有,幻月小镇、挪威森林、巴登时光、拉菲主张各尽其妙,够轻松实现消费者理想家居的装饰风格。

省薪第三站:赠全屋家具,礼遇不断

北美白蜡木、金丝檀木等十余款品质实木家具免费送;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餐椅、大床等全屋家具免费送;大牌定制柜与成品家具二选一,福利多多,回馈多多,这些家具不仅美观耐用,还能提升家居的舒适度、功能性和独到品味,让人心动。

省薪第四站:皖系匠心工艺施工,更放心

皖系产业工人匠心施工,工程管家全程验收,同时免费安装360度工地摄像头打造“云监工”模式,让家装客户更加放心。施工完毕100项严苛标准验收,不合理部分砸掉免费重做,最大化保障家居工艺品质。

省薪第五站:主辅助升级,更环保,更耐用

借势全包圆与全球建材品牌构建的“品牌联盟”渠道,一线建材直送到家,省去中间商,成本立省30%,让消费者用最少的钱享受最优质的建材。

省薪第六站:二手房改造,享受折上折

全包圆专业二手房重装,提供全屋品牌暖气片焕新和甲级精品防盗门焕新礼,同时,更有仓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空间周转。全包圆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和施工服务,而且价格更加优惠。

省薪第七站:高端家电,一站配齐

“年中狂欢盛典”期间,签约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全屋精品家电,全包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从大型家电到小型电器选择多多,无论你是追求品质还是注重性价比,全包圆都能满足需求。

注意,以上福利仅限每日前20名整装名额,机会难得,如果想真正省薪省心搞定家装,六月就在全包圆。现年中狂欢盛典已盛大启幕,立即加入全包圆装修行列,享受这一次难得的省钱机会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