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意式高阶设计,开启现代家居美学探索之旅
时间:2024-03-13 16:53:49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东莞名家具展将于2024年3月15-19日在3B20馆盛大举行,届时,意大利高阶设计品牌——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将展示其独特的意式家居美学,为观众带来一场现代高质生活方式的感官盛宴。

  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一个源于意大利文化和艺术土壤的高阶设计家居品牌,将“柏拉图”这一代表着纯洁、平坦、宽阔的词汇融入品牌文化中。品牌携手意大利资深设计工艺师,历经三代传承,长达15年合作,创造了独具PLATO CASA辨识度的设计美学和匠造水准。

  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坚持高质量原创家居,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创意构思,将形式感、美学感、细节感结合为高阶设计家居产品。品牌不仅注重产品的艺术性外观,更保证产品的实用性、耐久性、舒适性,以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在本次展会上,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将诠释意式现代休闲生活方式,通过简洁的线条设计强调现代生活的休闲与极简感。品牌在继承意式传统家具文化和现代设计理念基础上,融入设计师的个人风格,并为保证原创设计理念点燃产品的灵魂,严选工艺和材料,选用进口皮胚、搭配先进制革工艺等。

  3月15-19日,东莞名家具展3B20馆,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邀您共同探索意式家居美学的独特魅力,体验意式现代休闲生活的氛围感。

关键字:家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