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萨帝冰箱发布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 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时间:2024-03-01 16:25:42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家居一体化趋势的逐渐盛行,能够更好地嵌入橱柜、融入厨居的平嵌冰箱备受用户青睐。然而,由于此前行业中关于平嵌冰箱的标准尚属空白,许多平嵌冰箱产品并不能实现真正的“平嵌效果”,冰箱尺寸与橱柜不匹配,甚至影响开门使用,用户体验混乱。

  为解决这一问题,卡萨帝冰箱牵头发布了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对平嵌冰箱的尺寸、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既规范了行业嵌装乱象,也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该标准包括嵌装标准尺寸、嵌装专业踢脚、嵌装专业散热、嵌装专业铰链、嵌装极限空间和嵌装一体交付等六大标准,为行业“定调”,规范行业有序发展。

  卡萨帝冰箱作为原创平嵌冰箱首创者,始终致力于推动平嵌冰箱行业的发展。2022年,卡萨帝冰箱原创平嵌科技,发明原创平嵌冰箱这一新品类。而今,其又推出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以六大标准为行业“定调”,规范行业有序发展。

  在高端市场上,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用标准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不仅获得了各大权威机构的官方背书,更经过了高端市场的检验。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卡萨帝冰箱在1W+价位段年累份额达40.5%,同比增加2个百分点,持续居高端第一。

  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的颁布,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更为用户获得一体化厨居体验奠定了基础。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将持续完善新一代厨房场景方案,并带动整个行业向高端持续升级。

关键字:卡萨帝冰箱,平嵌电冰箱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