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绿色品牌捷报频传 全友家居再添多项殊荣
时间:2024-02-26 14:44:05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国民家居绿色品牌全友家居今日捷报频传,接连获得“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以及“成都市2023年度制造强市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此外,全友家居还上榜第四届“四川慈善奖”拟表彰对象名单,被崇州市红十字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充分体现了其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的关键一年。全友家居紧紧围绕“聚焦用户价值 推动数字转型”的年度经营主题,内挖潜能,外增活力,通过扩充产能、提升质量、降本增效、创新营销、优化服务和推动数字化建设等一系列措施,助推绿色事业健康稳健发展。

  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核心任务,同样也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近年来,全友家居建立了一流的智能仓储中心,该中心配备了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和货架系统,不仅实现了物流的可视化监控,还具备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同时,引进世界一流的定制家具生产设备和智能管理系统,全力打造绿色制造4.0工厂,从硬件方面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此外,全友家居还将数字化建设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通过积极融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数字技术,助力其在网络扩展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不仅推动了业务的快速转型升级,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全友家居成功上榜成都市智能工厂认定名单,再次证明了在智能制造和业务转型方面的优秀成果和领先地位。

  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近年来,全友家居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和产品设计,不仅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还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编制和修订,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为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全友家居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质量培训、质量检查和质量比武等活动,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有效减少和避免了质量问题的出现,全力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友家居也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大爱。每当灾难发生时,全友家居总会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送去爱和希望。同时,在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和助学奖学等方面也持续奉献爱心,为社会贡献力量。上榜第四届“四川慈善奖”拟表彰对象名单,被评为“爱心企业”就是最好的见证。据悉,在本届“四川慈善奖”评选活动中,全友家居进入了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名单,也是入选的10家企业中唯一的家具类企业。

  近期,全友家居接连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这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全友家居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在绿色发展、质量管控、公益活动等领域优异成绩的肯定。展望未来,我们相信全友家居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不断优化全流程绿色产业链,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社会,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于婷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