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安吉尔国际荣誉加身,中国技术“走出去”步伐加快
时间:2024-03-08 11:33:51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净水器品牌安吉尔在国际舞台上屡获殊荣,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安吉尔凭借其创新科技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和赞誉。

  2023年,安吉尔在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中荣获“水处理杰出创新发明大奖”,并在第75届纽伦堡世界发明展上获得多项金牌和银牌。此外,安吉尔还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上荣获“净水科技创新特别奖”。

  安吉尔的成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缩影。自1987年成立以来,安吉尔经历了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的转变。在早期,国内净水市场受到外资品牌的冲击,安吉尔等国内企业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然而,随着行业监管的加强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国产净水器开始快速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国产净水器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但在核心技术上仍然面临“卡脖子”的困境。反渗透膜技术作为净水器的核心,长期被国外企业所垄断。为了打破这一局面,安吉尔组织200多位科研人员潜心研究三年,于2019年成功自主研发出“长效反渗透滤芯”,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

  安吉尔的长效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强力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这一技术获得了10项国内外专利,包括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所颁发的4项发明专利。

  除了技术较量,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应用场景的洞察力也至关重要。安吉尔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功能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多重需求。例如,安吉尔A7 Pro 600大流量净水器系列,采用双龙头净化设计,满足消费者对于生活用水和即饮水的需求。

  安吉尔的产品已经远销65个国家,获得多个全球权威机构的认证。这表明,中国品牌正凭借坚守、专注、深耕,从被动答题到主动出击,从Made in China迈向Create in China的新阶段。

  安吉尔的国际荣誉不仅是中国技术“走出去”的体现,更是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影响力的增强。随着中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