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深爱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览会绽放朵朵繁花
时间:2024-03-08 12:48:59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如期而至。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中深爱再次携研发新品和创新多元互动场景,为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逛展体验。

  回顾往昔,中深爱作为国内软体寝具ODM行业的标杆,多次在广州CIFF家具博览会上绽放朵朵繁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在此次广交会展馆13号馆2B18展位,中深爱的寝具展馆将再次开门恭迎四海宾客,带来一场红粉多巴胺的全方位沉浸享受。

  本次展会,中深爱的主题将再度升级。产品彰显元气满满和生机盎然,更有融入艺术跨界的创造性设计概念:国风青花、简约纯白、中医草本、童趣五颜、古典臻萃等主题元素融入产品之中,打造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的家居寝具创意新产品。

  中深爱一直专注于“环保健康好睡眠”,近期新国标对床垫的软硬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展会,中深爱针对各种人群,按床垫软硬值2-9度做出系统化分类陈列,体现出了中深爱的通过各种材料的悉心成熟运用。更增加了环保可回收材料在床垫寝具板块的创新应用,立体化的展示了中深爱的造的卓越匠心和专业度以及社会责任感。

  中深爱专注为整家定制、家装、大家居平台、电商品牌、酒店工程、学校医院等各类业态提供床垫、软床、枕头寝具一站式ODM产品及整体销售解决方案,更贴合市场的代工沉淀、精准定位,全方面满足客户立体化需求,为客户聚焦技术与服务创新,持续为客户品牌创造价值!

  19年纯代工模式——全国9大生产基地——每年研发3000新款——智能化自动生产线超三公里——平均19秒生产一张床垫——年产能达到200万张 ——新零售模式一件24小时代发,中深爱,不断创造卓越,并持续突破自身。

  3月18-21日,我们在此欢迎您的莅临,期待在爱的“繁花”中与您撞个满怀。

关键字:第53届,广州,国际,家具,展览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小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