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旭日东方引领全球照明行业革新,无线太阳能智慧照明产品闪耀问世
时间:2024-03-15 10:00:39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在当今环境保护与智能化时代的大潮中,照明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传统照明系统不仅效率低下、能耗高昂,更无法满足现代社会对智能化照明的渴望。海外智慧城的建设区域普遍化,也对灯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中式管理和控制。而在这一背景下,旭日东方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太阳能智慧照明产品正如耀眼的旭日一般,为全球照明事业带来了全新的曙光!

  旭日东方公司研发的这款智慧太阳能照明产品,凭借太阳能电池板和锂电池的完美融合,实现了纯无线供电,彻底解决了户外有线照明布线难题。通过无线通信模块将智慧太阳能灯具接入物联网,实现对智慧太阳能灯具的远程控制和管理。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则可根据环境亮度、人流量、天气变化等实时调节灯具亮度、应用场景等,通过AI自学习驱动组件的追日驱动,转动以获取最大功率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并发光照明,提升充电效率和使用时间。采用了高效LED芯片和优质电池,压铸铝灯体,防水性能高,足以应对各种户外道路场景。带来舒适照明体验的同时,亦有效节约能源。

  旭日东方总经理叶春表示,“无线智能太阳能照明作为近年新兴的技术,目前全球只有极少部分企业研发突破了此技术,而旭日东方不仅研发了智慧太阳能照明灯具,还研发了智能照明商业管理平台和ADELOT手机端管理平台,可以对照明灯具进行远程控制开关、调光、间隔开关等操作。甚至对接其它视频、安防等系统,形成整体的智能化管理平台。”

  旭日东方的太阳能智慧照明产品已远销菲律宾、美国、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西班牙等众多国家,在国内太阳能智慧照明市场占据1/3的市场份额,全球市场份额达12%,成为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旭日东方太阳能智慧照明产品不仅是一项全新的技术创新,更是一种环境友好、节能高效的生活理念。这一创新产品一定能为全球照明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当前,智慧太阳能灯正向着融合通信基站、充电站等功能的方向发展,成为城市的多功能信息服务终端。未来智慧太阳能灯的一大发展趋势是与城市其他系统的深度融合,为建设智慧城市提供有力支撑。旭日东方太阳能灯也将向着智能化和功能多样化方向发展,与智慧照明灯深度融合,助力绿色低碳的智慧城市建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