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强鼓水伺服恒温,飞利浦推出中高端热水器燃热-Rifle步枪系列!
时间:2024-03-11 12:23:11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智能技术的诞生与发展,为不少传统行业提供了创新助力。甚至部分业界专家还表示,智能技术可以成为行业发展的“催化剂”,为更多人带来超出预想的生活便利。如今,在热水器领域积累了较高品牌知名度的飞利浦,依托于智能技术的创新现状,推出了燃热Rifle步枪系列-AWH5517/93 (16SA)。这款产品属于整合了一系列创新制造元素的中高端系列,堪称为热水器领域的市场“新秀”!

1.jpg

  一、挖掘飞利浦Rifle步枪系列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在飞利浦热水器的观念里,燃气热水器相较于其它类型的热水器产品,在很多方面都展现出了不拘泥于传统的创新功能。因此,在产品立项阶段,飞利浦研发团队才会将目光聚焦于技术研发之上,充分发挥燃气热水器的真正优势所在。

  譬如说飞利浦燃热Rifle步枪系列-AWH5517/93 (16SA),其创新性地引入了强鼓变频风机技术,有效解决了因水压波动导致的水温不稳定问题,在洗浴时不再需要忍受忽冷忽热的水温带来的不适。

2.jpg

  同时其采用了智控增压水伺服技术,进一步确保了水压的稳定性。对于老小区或高楼层的住户,常常面临水压低的问题,但有了这两项技术,即便是低压水环境,也能保证热水器的正常运行,让每位用户都能随时享受到畅快淋漓的沐浴体验。

  二、融入更多创新元素,让产品得到更多关注度

  飞利浦热水器也很清楚,一款燃气热水器产品想要获得更多关注,必须要融入更多的智能元素。当前,飞利浦燃热Rifle步枪系列-AWH5517/93 (16SA)在功能开发方面确实走在了行业前列。

3.jpg

  譬如说,这款产品配备了四季智感技术,高灵敏双温传感,智能感知季节水温变化自动匹配出水温度,免手调温。同时,飞利浦Rifle步枪系列-AWH5517/93 (16SA)还采用全封闭燃烧结构,有效防止燃气泄漏,保障使用安全;3重防冻设计,使其在寒冷环境中也能正常运行。开机自检与低压启动功能,大大增强了热水器的可靠性。此外,CO智能保护装置能够实时监测一氧化碳浓度,为家庭提供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将来,飞利浦热水器还将发挥自身的创新优势,努力推出更多高性价比产品!

关键字:飞利浦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