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蒙娜丽莎瓷砖荣获佛山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
时间:2024-03-20 20:03:14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指导下,由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品牌评价标准专业委员会、佛山市陶瓷行业放心消费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4佛山市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宣誓大会及授牌仪式在佛山禅城举行。蒙娜丽莎瓷砖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优异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实力再获认可,荣获“2024佛山市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

  本次佛山陶瓷行业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授牌,旨在通过标杆企业的带动,鼓励各企业继续为优化陶瓷行业消费环境助力,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擦亮“佛山陶瓷”名片。在活动现场,蒙娜丽莎等百家企业代表共同宣誓,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承诺,共同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此次,蒙娜丽莎荣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不仅是消费者、政府及行业对企业实力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鞭策着蒙娜丽莎为创造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秉承“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让蒙娜丽莎的微笑走进千家万户”的质量文化,蒙娜丽莎将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持续拓实产品质造实力,全面构建起“蒙娜丽莎微笑+品质交付体系”着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提升佛山陶瓷行业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助力。

关键字:蒙娜丽莎瓷砖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