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京东家电竞速榜排名第一!TCL的实力表现究竟有多强?
时间:2023-06-07 09:01:02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京东618的正式开启,京东官方的一系列榜单也是陆续出炉。在家电领域,大家一般会比较关注京东家电竞速榜这个榜单,其中除了有家电品牌的排名之外,也有一些细分领域的产品排名,可以方便消费者能简单明了地了解到当下的热销产品。

  在诸多预售累计榜中,TCL无疑是其中风头最盛的一个品牌,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品牌销售排名中,TCL以累计榜第一的成绩,排在平板电视分类的品牌榜首位。而切换到具体的单品排名中,在Mini LED电视的细分领域,TCL同样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榜单前五的所有席位,如果算上旗下的雷鸟电视的话,榜单前十有九位均是TCL电视的产品,在Mini LED电视领域直接屠榜,这无疑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绩了。

  TCL Q10G Pro

  究其背后的原因,与TCL电视过硬的产品实力有着必然的联系。像是Mini LED电视榜单中排名首位的TCL Q10G Pro电视,就搭载了至高1344个背光分区与22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再加上全通道4K 144Hz的刷新率支持,使得TCL Q10G Pro在超大屏电视领域有着极为出色的产品力优势,这也是如此多消费者能够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TCL Q10H

  在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的TCL Q10H,同样是TCL前段时间发布的重磅新品,在画质表现方面,2304个背光分区和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使得TCL Q10H成为了同价位中的佼佼者;并且在保持画质硬件领先的同时,TCL Q10H还是一款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电视,它在软件方面汲取了此前很多用户的反馈意见,并进行对应的优化升级,最终才促成了TCL Q10H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Q10H可以说是TCL与消费者共创的产品,所以消费者选择用真金白银来买它也就不足为奇了。

  TCL Q10H

  从上述两款产品的简单介绍中我们可以发现,作为Mini LED行业领导者的TCL,并没有沉浸在自己以往的“功劳簿”上吃老本,而是在画质硬件方面不断提升、疯狂内卷,就是希望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画质体验。同时以硬件起家的TCL也同样没有忽略软件对于用户体验提升的重要意义,积极听取用户意见,优化了对Plex等第三方播放器兼容性的提升。

  从此次TCL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排名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只有那些真正愿意死磕技术,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才能真正获得用户的青睐。我们也期待TCL能够再接再厉,持续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越级产品,真正让我们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