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家居行业「家纺赛道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18 14:25:22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中企家居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承2024新年之际,联动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在“中国家纺之都”南通市海门区叠石桥举办「舒享·新居式-小红书家居行业家纺赛道沙龙」。200+家纺类目头腰部品牌&产业带商家受邀参与,与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一起探讨家纺行业的发展趋势,解锁2024年营销新攻略。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邵主任,在开场致辞中分享道:截止2023年,家纺行业的线上线下销售已各占半壁江山,随着家纺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线上的新媒体渠道平台将越来越重要;小红书作为这一代年轻人生活成长分享的社区,是家纺行业十分重要的一个机会点。

  邵主任同时称赞道:今天选择参与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沙龙活动的商家伙伴,是一群睿智的、极具前瞻性的商家!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抢先入局。

  会上,小红书商业家纺行业负责人渐清、小红书商业家纺行业运营专家孙均、小红书电商家纺行业运营专家卡森,分别就小红书家纺行业2024年的营销攻略、社区电商新玩法进行了主题分享:

  孙均指出,家纺赛道在家居家装行业中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通过在枕芯、被芯、四件套等细分品类中捕捉人群差异,能够抓住品类增长机会点。在小红书,「爆品策略五步走」助力家纺企业打造家纺爆品,达成生意新增长。

  卡森基于小红书家纺电商数据指出,2023年小红书家纺商家入驻数量快速增长;卡森从小红书闭环电商的生意模式出发,逐步介绍社区电商玩法,细致解答如何在小红书打通商品笔记+店播+K播的全链路,全流程指导商家在小红书的从0-1成长路径。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来自品牌、代理商、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团队的代表,参与「家纺行业沙龙圆桌论坛」环节,从行业洞察、品牌生意、代理服务、电商运营等视角展开交流:

  小红书商业家居日百行业总监迪非作为圆桌论坛主持,同与会嘉宾围绕「为何选择小红书社区投放经营、品牌如何在小红书与年轻人沟通、小红书2024年的展望&家纺赛道的发力方向」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输出。

  小红书商业3C家电家居家装行业策略总监欧迪提到,小红书作为2.6亿用户真实分享交流的内容社区,其挖掘、放大、引领生活趋势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是家纺行业生长的天然土壤;加之小红书特色「人群反漏斗模型」能够帮助品牌及其产品找准核心人群,并实现人群持续破圈,对于家纺品牌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意成长路径具有现实意义。

  品牌和代理商代表基于自身在2023年的投放经验指出,小红书是一个品牌与用户双向交流、传递信息的社区,重视用户的真实反馈声音,真诚利他是品牌长效经营最好的“营销套路”。

  在论坛的最后,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团队也表明,2024年将继续在选品内容上发力,选取契合社区用户喜好的优质产品,并给予商家更多的支持政策。

  本次活动为现场参与的200+商家带来了完整、深度、前瞻性的小红书营销辅导,也与品牌方、代理商代表们共探了家纺行业生意增长新模式、新趋势、新机遇。小红书商业化家居行业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品牌和商家伙伴们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家纺产品与“舒享”体验,实现家纺行业的盎然生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